Liddell01

這棟房子是為了參加PTT The Sims板活動的所蓋的~

房屋規格:30 x 30、3房、2衛、1客廳、1廚房/餐廳、一格停車位。

需求資料片:到完美寵物之所有資料片。

需求組合包:至主臥室組合之所有組合包。

Liddell00

本次房屋建議放置在阿薩布魯阿帕魯薩平原圖中那個位置。

snap2568  

房屋價格如圖所示,話說這個價格真的很微妙…

剛蓋好的時候大約11萬4千左右,丟小人進去繞一圈測動線順便把壁爐升級防火後就變11萬1千,

打完包後又降價了變成圖中的數字,說不定大家載回去安裝後數字又不一樣了 = =|||

---

開始介紹房屋~ 

圖片我都有調過亮度和色調,不過我的螢幕亮度和對比是設成80,
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圖片太亮?

Liddell02

門口設有戶外坐椅,可以邊看報紙邊曬曬太陽。

Liddell03

大門進來後就是玄關,放置一組沙發穿鞋子的時候可以做,出門前可以再照一下全身鏡確認衣著狀況。

Liddell04

玄關對面就是廚房和餐廳,牆壁吊平底鍋的架子是官方物品,但我DCBackup一向都是清空的,

所以下載回去安裝後架子很可能會消失或是變成其他的東西,歡迎自由放置成自己的愛用物。

Liddell05

餐廳旁邊的拱門進去則是洗衣間。

Liddell06

廚房後面是往地下室的樓梯,只是方便未來擴建用,地下沒有任何設施。

Liddell07

再過來就是客廳,邊桌在左邊為了取景被我卡掉了,覺得沙發旁的光影很漂亮。

Liddell08

客廳後面準備了小舞台,可以換成自己喜歡的樂器。(不過一個樂團應該塞不下)

Liddell09

一樓的衛浴入口設在樓梯後面。

Liddell10

以原木感下去改色的,一進門右手邊是有大鏡子的洗手台。

Liddell11

馬桶和淋浴間。

Liddell12

幾乎參加活動的房子都會配備的高級三角浴缸(誤)。

Liddell13

再回到玄關,走樓梯上二樓,選用這種長形樓梯除了因為牆壁只有3/4高度不能用旋轉樓梯外,

還有因為Lily大有出一款放在樓梯下的狗屋~ 看到的第一眼就覺得好可愛!

如果你有這一組物件一定要試試!(雖然我不確定只有三格的樓梯能不能用…汗)

Liddell14

一上二樓會先來到主臥室,感覺音響太現代風了,所以放這種古早懷舊風的。

Liddell15

窗戶直接用電子魚缸替代,我已經放魚進去了,但不確定下載版有沒有幫我刪掉。

如果魚不見要放魚的話,因為魚缸放的位置小人是碰不到了(系統認定為不同樓層)

可以用moveobjects on 拿下來放在隨便的地方,讓小人放魚後再掛回牆上就好了。

Liddell16

女主人一定需要的化妝箱、衣櫃和全身鏡(誤)。

Liddell17

主臥室外面有一個小陽台,可以在這邊觀星和健身,放心! 跑步跌倒不會有人看到的!

Liddell18

主臥室出來再走一階樓梯就是小孩的房間,小孩房隔壁則是2樓的衛浴。

Liddell19

預設是男孩子的房間,女生要住的話把壁紙、地板和被子改個色就ok了。

圍欄隔間是看nana的房屋學到的方法~ 晚發有晚發的好處!(揍)

Liddell20

有可以在床上偷看漫畫的床頭燈(誤),看完還可以往窗台放。

Liddell21

拍這張的時候我忘記小孩房要用電腦了,後來再對一次要求後才發現,下載版是有電腦的。

Liddell22

2樓的衛浴,馬桶被洗手台擋住了。

Liddell23

看得到馬桶的角度。

Liddell24

客房自己獨立一個大門,一樣有戶外坐椅可以坐著曬太陽。

Liddell25

簡單的客房,一組桌椅可以用筆電,或是躺在床上休息看個電視。

Liddell26

接著介紹戶外設施,大門前有一個小噴水池,夏天很熱的話應該可以泡腳。

Liddell27

停車格位於房屋左面,用柱子+圍欄+大量石楠拼出來的,停車格換個方向擺應該可以停兩台。

Liddell28

後陽台上有吧台,方便開泳裝趴~ 

Liddell29

明明要講泳池卻選了一張看不太到泳池的圖(揍)

私心覺得光影灑落的樣子很美!

Liddell30

泳池旁規畫一區園藝用地,不知道房屋主人打算種些什麼?

Liddell31  

1樓平面圖。

Liddell32

2樓平面圖。

-----

接下來是測試動線時,幫小人拍的生活圖片。

特別把飽合度調低,似乎比較有回憶模式的感覺(揍)。

LiddellLife01Liddell-Life02Liddell-Life03Liddell-Life04Liddell-Life05Liddell-Life06Liddell-Life07Liddell-Life08  

---

因為這棟房子的牆只有3/4高度…按下tab鍵有時候會看到小人頭插進吊燈的情形,

如果很介意的話可以用密技打開隱藏物品,找出古墓天花板燈系列來用~

MF空間下載:DOWNLOA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