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的起源於沐莓丟了一個麵包店物件的網址給我,

是由Around the Sims 3製作的Bakery:

http://www.aroundthesims3.com/objects/room_downtown_17.shtml

ATS3_Bakery_Part1

之前我有看過這套物件,但直覺認為只是裝飾用所以沒有太大的興趣,

但沐莓說那個網頁寫似乎是可以吃的! 

仔細看了網頁的說明,需要配合MTS上一款Shop from inventory的補丁,

http://www.modthesims.info/download.php?t=409607

玩了一下覺得還不錯於是介紹給大家。

---

「Shop from inventory」這個補丁的作者非常喜歡模2開店這個資料片,所以做了這個補丁讓大家在模3也能開店。

在設置店面之前,要先開啟買隱藏物件的功能(除錯模式):

按住Ctrl+Shift+C 開出密技輸入視窗,打入testingCheatsEnabled true,

再開一次密技視窗輸入buydebug on開啟隱藏物件(買收銀機、藏寶箱)。

1. 在社區用地放一台收銀機。

2. 再放一個藏寶箱於社區用地裡,或社區用地擁有者的家裡。

3. 接著任何你放到藏寶箱裡的物品,都可以用收銀機「Shop from Store Inventory」的功能販賣。

---

Around the Sims 3 的 Bakery這套物件最主要就是這個蛋糕櫃,他同等藏寶箱的功能,台面上可以再多放一些裝飾的食品。但我不建議放Bakery這套的糕點,可能因為算食物的關係,社區用地一過夜就把我清掉了 =  =

後來我改擺一些之前收搜集到的純裝飾性食物。

display

 蛋糕櫃、壁架在桌子->其他的分類底下。

棒棒糖、糖果罐、長條麵包架在裝飾->其他的分類底下。

糕餅們則在小家電->其他的分類底下。

--

來到已經蓋好的店面,點擊蛋糕櫃選擇打開。

course2-09

將已經從「購買模式->小家電->其他」買到帶在身上的糕餅們一一拖到蛋糕櫃裡。

course2-07

接著點收銀機出現一堆選項,我們先選Shop From Store Inventory。

course2-08

就可以看到你剛剛丟進去的那些糕餅了。

course2-10

選「buy Food Serving」的話可以買很多食物,包括神仙菜,而且都是大份的。

course2-11

沒裝補丁的話就只有「購買」和「購買食物」,可能是裝補丁語言換掉了,顯示為「buy」和「買食物」。

「buy」同等雜貨店的功能,可以買魚、菜、有的沒的。

course2-15

「買食物」可以買那時段供應的食物,一人份。

course2-13  

在這樣子的咖啡館渡過一個下午似乎相當不錯。

course2-14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